关于“晴方好”

N年之后再提笔,心里实在忐忑,这是个没主线,没内容,没文笔,不知道会不会更完,且什么时候会更的故事。。。= =

自从去年入了楼诚坑,一直跳不出来,还是挺想尝试着留下点什么的。楼诚那个战火纷飞,家国天下的年代我不敢也没能力涉及,好在还有甜甜的凌李。

至于为什么放在古代,因为李警官的职业还好说,写几个案子就能解决,可凌院长的工作实在太复杂,专业性太强,我一个门外汉就不班门弄斧了。放在古代就没所谓啦!大把的毒啊蛊啊,武功啊内力啊,随便招呼嘛!写起来容易,虐起来简单。。【大雾。。

CP是凌李和蔺靖,设定是可以男男结婚,通过药物来改变体质生孩子。。恩。。这样的。。因为我实在不忍心看琰琰孤单寂寞,朝廷江湖不见。。

然后身为一个琰吹,我其实对苏长梅是很有怨念的,但原著和电视剧里都是主角至上,所以我会在我的文里通过别人来给琰琰说些公道话,这个人大概应该是凌远吧。。= =

and。。。希望看的人多提意见,捉虫,也可以给脑洞。。

拜谢!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筱雾 | Powered by LOFTER